形为主义

喜欢猫咪和纸片人、

一些悲传的观后感

睡不着,也许是昨天看剧哭了太久,现在才感觉到难受,一想到三日月被留在那一段反复重复的时间里眼泪就又要流出来了,最后一战两个主演的表演感觉穿透了我的灵魂,次元壁瞬间打破,现在后知后觉才感觉头皮发麻,真的!真的很了不起!
特别是听到铃木先生说,彩排只有一个月的时候,感觉在看一个神迹一样,真的很不可思议,一个只是有着不同立绘的game,被动画化舞台化,所有角色好像突然从立绘里面走出来了一样,可以让人感受到里面凝结了太多太多人的心血,真的是很不容易。舞台剧的工作人员真的是天使,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这一部优秀的作品,虽然心都已经被碎成渣子,还是想好好收藏蓝光
这一作现在是我的人生必看的2.5次元作品Top.3,心中白月光,如果有兴趣想看舞台剧的婶婶可以不要大意的去看这一作,真的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看了你就稳赚一个亿!!
——本来想严肃的写一点文字,结果后面就开始放飞自我了,明明看了放映会的时候和邻座的婶婶哭成泪人。
——感谢各位婶婶耐心看完我不足道,絮絮叨叨,语无伦次的心里活动,也欢迎婶婶过来一起讨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