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为主义

喜欢猫咪和纸片人、

关于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的碎碎念

微乙女,慎入,具体什么细节记不太清,大致是在某个本丸里身为审神者的“我”和光坊的地下情的故事(?)
背景是在一个严禁与付丧神谈恋爱的世界,“我”表面上和付丧神们维持着上下级关系,从不逾越,除了发布命令之外的交流基本为零,偶尔看见好吃食物时候会露出一丝笑容,还有和光坊四目相对时会露出微妙表情。中间省略一大段日常自以为全天下人都不知道的小暧昧…一直到某一天本丸被突然袭击,整个本丸都被大火包围,周围空无一人的“我”以为自己就这样抱着没有好好与光坊谈过一天被大家祝福的恋爱的遗憾孤单死去的时候,重伤状态的光坊突然破门而入,好像说了什么,我实在记不清了,然后他用戴着残破手套的手紧紧抓住“我”的手,金色的眼睛就这么看着“我”……
抱歉我就记得这么多了,这个梦的感觉非常奇妙,梦里的“我”的思想和我的思想始终保持着分开的状态,我本人的意识还在像看电影一样实时吐槽,我也不知道梦里的“我”在想些什么,但是醒了以后还有一种手被包裹住的感觉。
我自己当然是可以分得清现实和纸片人的距离,平时bl粮乙女粮也是荤素不忌,偶尔梦到本命的男优什么的醒了之后也是一种“啊,真好我梦到过他”的心情,可是昨晚做的梦到了今天傍晚我还在纠结,按理说我个人初始本命是江雪殿,后来墙头大典太,看了悲传入了爷爷坑,结果我怎么就梦到咪酱了呢,不仅被梦里的“我”喂了一嘴狗粮
还被梦里的“我”安利一把烛台切
关于梦里唯一的亲密接触就是最后在大火里被紧握的手这点还被我基友吐槽说,想不到你平时虽然经常把脱○他,推○他,强○他,在梦里居然纯情的吓人…

最后,感谢你耐心看完我的碎碎念٩̋(•͈ω•͈)و



评论(2)

热度(4)